Saturday 4 July 2009

黑夜中的小城市

前兩天,我走進了一個不屬于我的,在黑夜中的小城市,那也是個越夜越high的城市,
那是個有錢人揮金如土的地方,我沒到過的地方。

我看見了:
去那里的客人,忘了家人,忘了壓力與煩惱,忘了年齡,忘了宗教的束縛,
他們只享受當時的快樂。。做了現實生活中,不會看到的事。。

而在那里工作的人們,拼命的表現自己,好掙多些小費,
為了金錢,有些遺失了自己。。

當然他們的表演對我來說,是新奇的,是激烈的,
但又好像少了什么,沒想象中該有的。。

那是個不屬于我的地方,我也不喜歡過那樣的生活,
那里會污染人心,不倫不類的事在那里會變得很平常,
更會使人墮落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