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September 2010

倒数计时

预计十月一号开工,眼看只剩下七天,也就是一个星期的时间,可是我还没拿到offer letter..@@

之前打给我,说我面试成功了,要我把之前答应好9月20号开工的工作推掉,推掉后才打电话回去告诉他或面试我的K。
okay,工作推掉了,我打电话给K,可是K好像不知道什么事,然后说他帮我去问看然后再打给我。
结果,两三天过去,K没打回来,我只好再打去,K说那天没问到,然后又说问了再打给我。

第二天,我看他没打给我,没办法,只好发电邮去问,结果下午就有个女生打来了(不知道是K帮我问了还是我那封电邮奏效,但还是要谢谢K),说offer letter准备好了,随时可以来拿,但来之前需先打电话询问她有没有在公司。

就这样,这三天,我打了无数通电话去,不是去training 或 seminar,就是没人接,不然就是在听着别人的电话,没空听我的电话。

今天早上我又发了电邮去,可是没收到回应,
所以刚刚我在试着打去,但是她没在,
我只留了讯息说星期一早上十一点去找她。
希望她看到了,就打给我吧。。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