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

打击---宝贝电脑坏了

上两个星期, 我的第一架NEC手提电脑坏了,
这是我刚进大学,要求哥哥买的,用了三年多接近四年了,
对它很有感情,现在坏了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打击,
三年多的回忆,一些值得纪念的东西都在里面。。

因为有warranty, 之前也坏坏修修了不下四次,
而warranty就在刚过的八月到期了,
现在没得修,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,
不管是用changer还是电池都没反应,不能开机,也完全没有,有电流的样子,
真伤脑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于电脑是我生活上不能缺少的,所以被迫得去买新的,
这一次我买了DELL,是跟男友一样颜色跟牌子的电脑,
只是型号和saiz不同。。
这可是花了我辛辛苦苦,省吃俭用存来的积蓄,
真是心痛极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